六月初,在match.com遇到他

他長相(看照片)斯文俊俏、家世背景良好、談吐文雅、不煙不酒不賭、喜歡大自然、還常常自己下廚(這樣的好男人誰不愛呢~)

職業是在香港賽馬協會慈善事業部擔任首席法律顧問,並且有律師身分,和朋友合夥開律師樓。高收入,有房有車,住在銅鑼灣百德大樓C棟13樓的樓中樓(展現他的專業和財力)。

前妻在十幾年前不幸車禍過世,從此他埋首工作,如今事業有成卻無法跟前妻分享(表示他是很專情、重感情的人)。

他喜歡從事慈善事業,在四川震災時捐款100萬港幣(建立善良不愛錢的形象)。

認識一週之後他跟我要電話,從此天天電話慇勤問候,噓寒問暖,讓我感到很溫馨,很感動(抓住單身女性需要關愛的心理)。

夜深人靜時他傾訴心事,說他一人在香港孤單寂寞,多麼希望有個老婆可以抱著睡,但是他律己甚嚴不亂搞男女關係,所以至今仍是單身(可以封他個聖人了)。他問我是否可以叫我老婆?從此之後都是叫我老婆他則自稱老公。(後來我才知道他們這種人對任何女生都稱老婆)

他表現得非常熱情,進度非常快。每天老婆老婆的叫、我的心肝寶貝、我的公主、今生摯愛、我非你不娶、如果你不嫁給我我就永不再婚、我要把你娶回家過年...brabra

他說他受不了這樣分隔二地,要儘快把我娶回家。於是開始跟我談婚事。
我覺得還沒見到面就要談婚事有點扯,但是這麼溫柔體貼又多金的男人,要放棄又覺得可惜。
於是我提議說,我要到香港跟他見面,實際相處一二週再決定。

他說,歡迎呀~他也很想跟我見面。但是很奇怪的,我感受不到他的興奮。

過二天,7月23日,他就跟我說他要跟我講一個好消息:
他們公司推出一個專案,由他負責的,是跟台灣政府聯手打擊地下六合彩、代簽六合彩、保證獲利(高獲利)、總共只有10個名額(限定台灣人),每人8-20萬,他幫我爭取到一個名額、機會難得...brabra

當下我心裡有數,這可能是詐騙。談感情可以但是談到錢...我跟他連臉都沒見過,怎可能把錢匯入一個不知名的帳戶?

他說:「老婆你怎麼不相信自己的老公呢?」

我被灌了一個多月的迷湯,但是此刻我完全清醒了。
我說:「你不是我老公,我也不是你老婆,你這樣很像是詐騙集團耶~」

第二天我上網搜尋資料,發現在這裡有許多跟我類似遭遇的投訴 http://blog.yam.com/user/shiang1226.html
我一篇一篇的閱讀,總共七八十篇,其中有幾篇敘述的馬賊跟我的這一位很像,只是名字不同。可見他們是職業性的,用不同的名字和身份,一個目標換過一個。

馬賊先佈局跟你搏感情,然後再利用你的感情要你的錢。他們主要是要你的錢,不是真的跟你談感情。

像我,不給他錢,他就消失了。

我打電話去問他怎麼整天不見人影?他不耐煩的說;「我很忙」,就掛我電話。

什麼「我太在乎你,很怕失去你」「老婆我的心肝寶貝」「你是我的公主我要為你加冕」「你是我今生最愛」「我願意為了你而放棄一切」「我無法想像失去你的日子」「我今生非你不娶」.....全部都是bull shit

後來我寫信去香港賽馬會查詢有沒有這個人悍這個專案,得到這樣的答覆:

-----------------------------------------------------------------------------------------------------------------
敬啟者:

多謝您的電郵。 

就有關查詢,您所述之人士與本會並無任何關係。 

香港馬會獎券有限公司 (HKJC Lotteries Limited) 是香港賽馬會 (The Hong Kong Jockey Club) 的附屬公司亦是在香港唯一合法經辦六合彩獎券的機構。香港馬會獎券有限公司或香港賽馬會均從未委任或授權任何人士或機構在香港或香港以外地區刊登廣告、招募會員以接受六合彩的投注亦不會提供所謂六合彩「特碼」或「貼士」或印製或出售有關印刷品。

--------------------------------------------------------------------------------------------

證明他用的是假名,而且職位、頭銜都是假的。

我當然覺得很傷心,不但被騙、被耍、還被拋棄。

不但傷心,還覺得很丟臉。我一個高學歷的知識份子,當老師的人,竟然也會被一個沒見過面的人耍得頭暈腦脹。但是比起那些不只被騙感情,還被騙錢的女生,我算是損失輕微小case。

以前我會嘲笑那些在網路交友跌倒的人,覺得他們怎麼那麼笨?但是此次親身經歷之後,我不得不說,這些騙子真的非常專業、非常厲害。他們深知人性弱點,投你所好,功力達到心理學家的地步。他會推敲你喜歡哪一類型的男人,就扮演出你喜歡的樣子。我說我是基督徒,他就說他也是基督徒(希望不是真的~不然真的污辱了主的聖名)。

我想要在http://blog.yam.com/user/shiang1226.html投訴,但是版主已經關閉留言版,不得已我只好自己開一個版,讓類似遭遇的人有個吐苦水的地方,同時也讓涉入網路交友的女性同胞們提高警覺。

也希望大家互助,共同打擊這些人渣,讓他們無法再藉著網路交友,詐騙台灣女性的感情和金錢。

台灣女性不是好騙、也不是好欺負的。姊姐妹妹站起來,把這些騙子踹到地獄去!


貓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