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那個騙子來往的第一封信:


From: haoming3@hotmail.com
To: jm8264900@

Subject: RE: 我是match.com的 Carol119119
Date: Wed, 13 Jun 2012 05:24:00 +0000


你好;

收到您的來信非常的高興,您平時都在學校嗎?
我可以理解您的難處,為人師表非常不容易,作為一名老師非常的不易,平時每天一定非常的忙碌吧,我非常可以理解您的難處,以後我們可以經常用書信交往,請問一下黃榮是您的芳名嗎?我叫王浩明,希望有時間常聯繫。我和你差不多平時都要非常的注意自己的形象,身為公務人員我都一直嚴格要求自己,1992年來香港發展,經過不斷努力,事業總算小有成就,現任香港信託慈善基金會首席法律顧問。期待您的回信

 
這個「首席法律顧問」裝得唯妙唯肖,但也不時露出馬腳。
比如說,他三不五時就中暑,說是因為在外面跑來跑去太熱了。
(首席法律顧問也需要跑業務?)

他去澳門出差時,我說要打電話到他住的酒店房間去,他跟我說他住的酒店很小,房間內沒有電話。

我們家在經營旅館,我自己也是唸旅館管理的,但是這種事情我倒是第一次聽說。

我們同業有很小的Hotel在蘇澳,只有15個房間但每個房間都有電話;澳門那種大都市怎可能還有沒有電話的酒店?騙誰呀!

經去信香港賽馬會查詢,根本沒有王浩明這個人


 

 

多謝您的電郵。

 

就有關查詢,您所述之人士與本會並無任何關係。

 

香港馬會獎券有限公司 (HKJC Lotteries Limited) 是香港賽馬會 (The Hong Kong Jockey Club) 的附屬公司亦是在香港唯一合法經辦六合彩獎券的機構。香港馬會獎券有限公司或香港賽馬會均從未委任或授權任何人士或機構在香港或香港以外地區刊登廣告、招募會員以接受六合彩的投注亦不會提供所謂六合彩「特碼」或「貼士」或印製或出售有關印刷品。

 

市民應提高警覺以免遭受損失。如有懷疑,應立即與執法部門聯絡,合力打擊有關非法行為。

  

Topic:  Appreciation / Suggestion / Complaint
Details:        您好:
我是台灣的一位老師。六月初在交友網站認識一位自稱是貴會慈善事業部的首席法律顧問的王浩明先生。此人與我電話和電郵往返聯繫了一個多月,還跟我論及婚說要到台灣跟我結婚。
他前天跟我說馬會有一個專案可以代簽六合彩,獲利很高,但是限定台灣人。他說只有10個名額,因為他職位夠高所以幫我爭取到一個名額,要我匯款新台幣8-20萬元入會。
我覺得當中有一些疑點,所以想要跟貴會確認一下此人說的是否屬實?
請問馬會慈善事業部是否有這位王浩明先生?他的職務是什麼?他所說的限定台灣人的專案是否真有其事?
謝謝

Receive More HKJC info: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